关于这个博客

正如首页说的,这是一个关于软件工具、硬件与语言的个人博客。这个网站的目的,一是和大家分享日常的学习交流心得,二是放置一些应该放在网上的东西,例如我的私人云、我写的教程等等,三是体验自己精心打磨一个网站的乐趣。

关于我

我的技能与爱好

我是一名有些不务正业的研究生,专业是电子科学与技术,但是喜欢学习和折腾各种有趣的东西。

我喜欢能够深度私人订制的生产力工具,这个网站博客中的许多文章都是关于我对「工具」(主要是软件工具)的精心调配。

我喜欢学习不同的语言。我认为语言不止是一种工具,它更是一种艺术、一种思维方式,学习语言是一件能够带来快乐的事情。

这个网站的目的,一是和大家分享日常的学习交流心得,二是放置一些应该放在网上的东西,例如我的私人云、我写的教程等等,三是体验自己精心打磨一个网站的乐趣。

你可以在首页我的头像下找到我的联系方式或其它社交帐号。

版权声明

除了另外说明的内容外,本站的所有内容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Except where otherwise noted, the content on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